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

[美食嘗鮮]部分萊爾富限定!!韓國自助泡麵嘗鮮


下課的時候,被找去萊爾富吃下午茶。當時我一臉疑惑,為什麼吃個下午茶還要專程跑去楠梓的萊爾富?萊爾富不是到處都有嗎?

到了楠梓的萊爾富,才知道原來是最近很夯的自助泡麵呀!

展示架上有蠻多種口味的,有年糕的配料也比較貴了一點。

我們選了辣炒年糕麵跟農夫部隊鍋拉麵。
炒年糕麵:

內容物有:麵、辣粉、調味粉、年糕


他的辣粉有夠大包的,倒了這麼多了還有半包之多。對於我這不常吃辣的我,只敢加這樣而已。

炒年糕麵的包裝背面

部隊鍋麵:
被簡稱為細麵了...

內容物比較少,只有兩包調味粉。

部隊鍋麵的包裝背面


>>>>
接下來就是要來煮麵啦~
一旁的就是"泡麵機",非常的可愛。

上方有展示操作方式,掃條碼、放麵料、按開始!

拿著紙碗把條碼掃描口對準紙碗上的條碼輕輕的掃描一下

接下來就可以把碗整個放在烹煮區

然後按"開始烹煮"就會開始加水囉~

原本看到出水口是水平的,我還在想說不會噴過頭嗎,看了看這美麗的出水線條我鬆了一口氣

大概過一分鐘之後,會看到水慢慢的在滾了。這機器的原理就跟電磁爐一樣,幫帶有金屬層的紙碗做加熱,所以過程中是在烹煮而不是泡而已~

店員在旁邊很熱心的提醒我們,如果覺得水太少,可以按下加水,有兩次機會可以用。
或是如果要把麵煮軟一點的話可以按延長時間。

這機器可以一次煮兩碗,而且是獨立操作的唷!



如果有配料蛋的話,建議在最後的1-2分鐘就把蛋加進去,才不會沒熟。

時間到了之後,熱騰騰的麵就煮好啦!!
趁熱吃很好吃的~


小小心得:
我很少吃韓國口味的餐點,對於這兩種口味的湯頭,我比較喜歡部隊鍋的湯頭。
他這湯的濃度足夠又很香,而且辣度對我而言剛好。

至於年糕麵的部分我覺得可能是這個口味本來就是這樣。不確定是因為水太少還是粉太多,他的湯已經變成稠稠的像濃湯一樣。不過他的辣吃起來不會很死辣,會有點帶入的感覺,吃起來感覺還算不錯。雖然到後面還是狂喝飲料,因為對我而言真的太辣了XD

麵的口感吃起來很Q我也蠻喜歡的。

這次的嚐鮮到此結束了,基本上我應該也只會吃這一次吧,對我而言這個價位可能稍微偏高了一點。不過這次嘗鮮整體滿意我給★★★★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